培训动态

互联网+家政带来腾飞的机遇

中国家政行业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经过了30多年的长足发展,早已摆脱了简单的中介模式,从一个帮助贫困农民脱贫致富的渠道蜕变成国家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家政服务业自身也面临着行业发展区域局限性大、行业标准不统一、供需信息不对称、权益保障机制滞后、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管理职业化程度低等诸多问题,严重限制着家政企业的发展和腾飞。

2015年4月,随着“互联网+”写入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互联网+的理念开始大行其道,家政行业也不可避免的感受到互联网经济掀起的千层巨浪。在新型商业模式带来冲击的同时也为传统家政行业带来了转型机遇,“互联网+家政”是否可以为传统家政企业插上翅膀,成为一道新命题。

家政服务培训网秉承互联网+的理念,采用广大家政从业者喜闻乐见的网络培训形式,给学员更专业的学习资源和更灵活的学习自由度。在专注于家政职业培训的同时,培训网还建立全国家政大数据库,并将依托此平台探讨制约家政行业发展的因素以及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