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介绍

培训介绍

家政服务培训网成立于2013年8月,作为中国家政行业的专业职教机构,致力于提高家政从业者的职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

家政服务培训网依托先进的网络教学平台,与上百位国际和国内的知名教育专家直接合作,提供大量的优质专业课程和学习资源;联合上百家全国各地的考务实训中心,开展教学实践工作,承接政府职教类专项工作。

学员完成网络课程和线下实训后,可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职业证书考试,合格者可取得全国认可的家政职业证书。家政服务培训网是家政职业培训领域的标杆,不仅在于培训的专业化,而且能够提供从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认证,到与职业相关的系统化就业服务,形成了标准化的服务体系。我们坚守的信条是: 专业服务源于专业的培训!


背景

在国家大力支持服务业发展的战略指引下,,包括家庭服务业在内的第三产业GDP占比不断提高,中国家政服务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至2013年底,中国家庭服务业已经拥有20个门类,53个业态,228个工种,具备了门类广、领域宽、劳动密集等特点。中国家庭服务业从业企业已经达到60 多万家,从业人数约 2500 万人,年产值已经超万亿元,家政服务业已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为社会带来越来越多新机遇的同时,家政服务业自身也面临着行业发展区域性局限大、行业标准不统一、供需信息不对称、权益保障机制滞后、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管理职业化程度低等诸多问题。这些问题不但时时困扰着家政行业的管理者,也极大的限制了消费者的消费意愿。